我很乖

炒鸡喜欢凹凸乙女向!^o^
反正进了这个凹凸坑,我是再也上不来了B-)

【凹凸乙女向】他帮你搓背(嘉)

#刚刚洗完澡,出来之后酝酿了一下,决定写下       这篇文
#可能ooc
       设定为:我在洗澡,够不到背,他进来帮我搓背,结果发现我背上的污泥很(特别)多
   

        OK?

        GO!

   【嘉】
     “那个……罗斯?能不能帮我一下,我够不着背(´இ皿இ`) ”
      “嘁,渣渣就是渣渣,连洗澡都这么麻烦。๑乛◡乛๑ ”
       他戴上搓澡巾,一把按住了我的肩膀,虽然有些粗鲁,却又在小心的控制力道,担心会弄疼我,小心翼翼,认真地搓着,他红着脸,我也感觉脸在烧,低着头不敢看他,场面一度非常暖昧。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 然而,在他轻轻的……抚下……一地泥条时,我的内心是崩溃的,看着他的脸一下子由红转黑,现在像个锅底似的,直飙冷汗,不知多少句woc划过,“内个……嘉嘉?”
【论我为什么再也不敢请那个祖宗帮我擦背】
【渣渣你怎么那么脏啊!】

评论(1)

热度(23)